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

我的出差奇遇記






我是台商,與她是經由Fantasy在烏克蘭認識的。








因為喜歡烏克蘭女生的單純,聰明與美麗,


想說到當地出差談生意,香港也很近,反正飛機要在香港轉機,


就順便先到香港Fantasy了解烏克蘭聯誼吧!因此遇見了她..










聯誼完後我就繼續工作的行程


我到當地採購需要說烏克蘭語,


而她是中文翻譯,英文又流利!


當然,不是因為她是翻譯才跟她在一起的XD


但她在當地,以及回台灣後,


事業上的確都給我很大的幫助!





(沒想到這次出差回來 多了一個聰明美麗的老婆..)






第一眼看到她,就被她深深的吸引,


相互了解後,發現她有超乎年齡的成熟,善良單純的內心,


生活上的獨立,保守的傳統思維,


遇到她後,她的很多舉動和思想顛覆了我對婚姻的認知,


感覺我找到了童話般的女孩。






當你遇見了對的人,結婚成家,


就是你最想完成的事!








烏克蘭女生很愛聊天,有時候需要浪漫一點,生活不能太一成不變

如果生活太無聊是不行的!偶而也要浪漫一下,

如果你的個性風趣那就更好了~別擔心,風趣是可以培養的,我就是!




其實我是因為另一位台商朋友介紹,誤打誤撞認識了現在的烏克蘭老婆,

香港Fantasy Lady評價很好! 香港這家范特西婚姻顧問公司評價不錯,

是一家烏克蘭婚姻介紹所,在當地設有辦事處,替香港或台灣高收入專業人士

例如建築師工程師律師醫師會計師教授,中小企業業者老闆..等等

面談介紹希望異國戀愛婚姻的烏克蘭新娘,


其實娶烏克蘭新娘條件並沒有想像中嚴苛,


反而是男士的人品,未來性,工作能力等才是重點,

如果有藝術細胞或欣賞藝術的興趣就更好了~





他們是聯誼的方式,讓男女都能找到心目中的伴侶~

跟一般外籍新娘或外籍配偶,外配仲介不同,

有金髮碧眼美女之外,也有很多才貌雙全的女會員,

像律師,老師,大學教授,工程師設計師..等等,幾乎都受過大學教育,

因此不用擔心娶烏克蘭新娘語言的問題,烏克蘭新娘英文很ok的~

無論是作為人生伴侶,或家庭事業的人生夥伴都很合適.





Fantasy Lady他們也提供白俄羅斯新娘,東歐新娘,俄羅斯新娘,歐洲新娘等等的介紹,

如果認定對方就是對的另一半,

請他們代辦烏克蘭台灣結婚,台灣人烏克蘭娶老婆,娶俄羅斯老婆也ok!免去許多繁瑣手續,

對這些高收入人士來說時間就是金錢,哪有時間去跟各國大使館海關移民局耗?




他們烏克蘭新娘新娘費用2018的價目來說也很公道,跟一些台灣的婚姻仲介差不多,

除了有當地辦事處幫忙面談,篩選嚮往異國戀愛的女性,

也免去當地許多詐騙集團,藉由烏克蘭新娘仲介,俄羅斯老婆仲介騙錢勒索的危險!

常聽到的像當地飯局妹,或著台烏網路聊天幾周後跟你要機票錢後消失..

這些在Fantasy Lady是有保障的,我本身就是台商,對當地的詐騙有著慘痛經驗..

但其實大多一般民眾都是十分善良的!

所以我順便參加了他們的烏克蘭尋愛之旅避免被騙XD












談心了一陣子後,最讓我感動的是

她對我說:我想跟你有個家,有我們的孩子,




你去哪,我去哪,你去哪我都陪在你身邊。




這是她能給我最大的肯定。










於是出差告一段落後,




我們回到台灣登記結婚、生活定居,




繁瑣的文件手續則請Fantasy代辦,




我們則專心沉浸在兩人世界裡,




最近變成了三人..是個小男孩!




新生命Baby的出生,




雖然難免有一點手忙腳亂,但我們的家庭也因此而完整,


計畫是再生個女生!






我想對你說老婆,我愛你,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。